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0515超值DC周报!索尼W290仅2K出头

  

佳能D10正式到货 三款DC降价

数码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之前报价(元)
现价(元)
升跌(元)
佳能 E1
1180
1150
30
佳能 PowerShot SX200 IS
2850
2799
51
佳能 SX100 IS
1800
1750
50
 

  拥有-10℃耐寒、10米防水、1.22米抗震等超强防护功能的数码相机佳能D10近日正式登陆广州太平洋卖场,佳能D10是佳能首款具备了三防功能的数码相机,其拍摄性能也十分主流地配备了121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2.5寸的高亮液晶屏幕,目前上市的售价为268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佳能 PowerShot D10

  佳能D10采用高质量防震材料聚碳酸酯作为相机外壳,其最大厚度为约2.5mm,相机的镜头和内部结构得到充分的保护;前盖内和后盖内都进行了边缘加固的处理,有效减轻并吸收了来自前面和侧面的撞击力,能够承受1.22米高度坠落带来的冲击力。佳能D10优异的防震性可以更安全地保护相机,在户外恶劣环境下或是参加激烈的体育活动时放心拍摄!


佳能 PowerShot D10背面

  佳能D10配备了1210万像素的图像传感器,搭载最新的DIGIC4影像处理器,支持3倍的光学变焦及IS光学影像稳定器。背面配备了一个2.5英寸的“晶炫II”液晶屏幕。屏幕亮度是普通液晶屏的两倍。佳能D10还拥有四种颜色供大家选择,分别是橙色、灰色、迷彩、蓝色,并支持SD卡SDHC卡MMC卡,MMCplus卡的扩展,支持AV接口,USB 2.0接口,机身标配了专用可充电锂电池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PowerShot D10
有效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IS光学影像稳定器
ISO感光度:
自动,ISO80/100/200/400/800/1600
微距:
微距:3-50cm(广角)30-50cm(长焦)cm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
附加功能:
防水功能,防震功能,脸部识别,防水(10米),耐寒(-10摄氏度),抗震(1.22米)
 

  编辑点评:本年度算是三防DC的热门阶段,此次具备了防水、防寒、防摔的佳能D10也正是上市,对于喜爱户外获得的消费者来说,确实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