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0515超值DC周报!索尼W290仅2K出头

  

富士数码相机全线降价

数码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之前报价(元)
现价(元)
升跌(元)
富士 F60fd
1599
1499
100
富士 F200EXR
2399
2250
149
富士 S100FS
3999
3699
300
富士 J25
1099
1199
100
富士 Z33WP
1399
1380
19
 

  具备了1000万有效像素5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和3英寸大屏幕等主流性能配置的富士J250,在上市不到一星期再度进行促销活动,目前售价为1499元,随即赠送4G卡、原装包、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密切留意了。


富士 J250

  富士 J250其拥有高达1000万有效像素超高分辨率,高精度富士龙5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镜头,J250也是第一款使用了CCD位移的防抖技术的机型,它与高感光度相结合来保证拍摄画面的清晰度。其中高精度的富士龙5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镜头。广阔强大的焦段范围意味着该款相机可以应付绝大多数的拍摄场景,从家庭聚会的集体照到具有视觉冲击力的风景照片


富士 J250 背面

  富士 J250背面配备了一块3英寸的大屏幕,并装载了富士高性能的多重防抖功能——这是首次在J系列机型上应用该技术——CCD位移式光学防抖结合高感光度做到彻底防止图像模糊的发生。

  富士 J250的其中一个卖点就是具备了智能场景识别(SR Auto)和带自动红眼修正功能的脸部优先技术。SR Auto能使您更加简单快速的进行拍摄。用户需要做的仅仅是对景物进行构图,SR Auto会智能化的自动快速识别出当前所拍摄的场景类别(包括肖像、风景、夜景、微距、背光肖像和夜景肖像)——并选择最理想的参数设置进行拍摄。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J250
有效像素:
10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 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5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28-140mm
防抖功能:
ISO感光度:
微距:
液晶屏尺寸:
3英寸
附加功能:
 

  编辑点评:富士J250无论是配置还是价格方面都十分符合新一代性价比之王的头衔,此次的赠送配件促销更显得它的性价比,近期想购入数码相机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