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携手N97 诺基亚800万N86预订价格曝光



尽管N系列旗舰N97是最近万众瞩目的焦点,但对于那些喜欢S60手机又对拍照功能情有独钟的朋友而言,诺基亚N86或许才是真正值得期待的N系列新机。日前,诺基亚这款800万像素手机不仅携手诺基亚N97出现在西班牙官方网站之上开始接受预订,而且手机的零售价格也随之浮出水面。

诺基亚N86

  对于诺基亚N86的上市时间,过去官方给出的答案是今年第二季度。尽管这样的时间过于笼统,但实际该机一直与诺基亚N97保持着几乎相同的上市步调。比如不久前著名跨国运营商沃达丰公布了N系列旗舰诺基亚N97的发售日期之后,该公司发言人随后便也向媒体确认了诺基亚N86的上市时间。因此,诺基亚N86携手诺基亚N97在西班牙官方网站开始接受预订,并不让人感觉多么意外。不仅如此,由于诺基亚N97将会在下月初开始销售,所以保持相同步调的诺基亚N86最终到货的时间也应该在6月份左右。


诺基亚N86

  至于大家更关注的手机价格方面,过去官方给出税前零售价格为375欧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左右)。但从这次西班牙官方网站上提供的预订价格来看,则达到了499欧元(约合人民币4650元左右),显然比之前诺基亚官方给出的价格昂贵了许多。当然,出现如此巨大的价格差异一方面上官方新闻中零售价格通常没有含税和补贴,而另一方面则以过去的经验来看,在诺基亚官方销售站点上的手机零售价格也往往会市面上的价格昂贵一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