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624MH处理器 中移动OPhone联想O1亮相

经过连续几个月的炒做,中国深度定制的OPhone手机虽谈不上炙手可热,但也引起了不少的关注。继不久前的真机及界面陆续曝光之后,由联想推出的OPhone手机终于以零售版真机的形象再次浮出水面。按照相关说法显示,这款手机将会被正式命名为“联想O1”。其寓意为O代表的是采用的移动OMS操作系统,至于1则表明该机是联想移动OMS手机的开山之作。

联想O1

  一直以来,中国移动将要推出自有的手机操作系统OMS(Open mobile system)以及应用该系统的手机OPhone的消息早已因为各种媒体和报章的大量报道而为人所知。作为OMS系统的特色,其实不过在Linux内核上以java构架应用层(Android平台),集成中移动相关业务,应用于TD手机终端上而已。不过,从这次亮相的首款OPhone--“联想O1”所具备的一些功能特色来看,应该说还是比较具备吸引力。该机不仅装载了与诺基亚N97相同的3.5英寸HVGA分辨率触控屏,而且各种也是一应俱全。内置624MHz处理器并拥有8GB或是16GB海量内存两种版本选择,全面支持中国移动的相关服务,包括视频电话,视频留言,视频会议,多媒体彩铃;支持流媒体(Streaming),Soft Modem等在3G网络下的特色数据功能;以及支持诸如飞信,快讯,139邮箱,音乐随身听,号簿管家,手机导航,手机电视等功能,充分体现了其深度定制的特色。


联想O1

  联想O1的3.5英寸触控屏UI设计风格也是该机的一大看点,其设计理念着重优化用户体验和体现移动互联网概念。按照“移动Labs”网站披露的消息来看,这款OPhone手机将会在主屏中嵌入了手机搜索栏,实现对手机内容的一键搜索,同时它支持手机内多种数据及互联网的全面搜索;其次该机还提供独特新颖的解锁方式以及华丽的主屏切换效果,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桌面体验;而借助强大的图片、壁纸、铃声和主屏DIY能力,用户可以随心所欲打造个性化手机。


联想O1操作界面

  除此之外,该机还支持智能拨号匹配,在拨号过程中系统会根据用户的输入前几个数字、字母或汉字动态匹配联系人,从而简化了拨号时搜索联系人的步骤;同时更加流畅的彩信展示方式,智能的消息发送策略也让人耳目一新。为了满足商务用户的使用需求,该款手机的通讯录还支持丰富的联系人设置,不仅能存储多种类型的联系人数据,还能为每个联系人设置个性化大头贴;而其完备的数据备份能力,则提供全面的数据保护。此外,联想O1除了提供全面的管理能力,支持对文件、任务、应用的全方位立体式管理以外,该机支持广播式的手机电视,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打开手机了解时事、欣赏节目。


联想O1操作界面

  不过,由于属于深度定制的机型。联想O1虽然在硬件规格上表现了一定的水准,但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其功能扩展的自主性多少会受到一些限制。当然,对于那些高端商务用户而言,这款OPhone手机则提供简便快捷的操作模式,加上对TD网络的支持,应该是一款不可多得优秀国产手机。当然,前提是有能力支付大额的话费账单。据悉,联想O1将预计在月底正式登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