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1000万像素CCD 夏普SH-06A真机首曝光

 

    此前,我们曾报道,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网站上曝光了两款夏普10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从曝光的文件我们可以看出,型号为SH-06A的这款产品信息比较真实。而现在这个消息得到进一步证实,这款产品的真机照片正式曝光,大家可以先睹为快。

    SH-06A采用翻盖设计,机身的三围体积及重量为111×50×16.0mm/135g。配备一块3.3英寸1677万色的FWVGA(480×854像素)分辨率New Mobile ASV液晶显示内屏。而同时还配备了一块0.8英寸(39×96像素)的单色EK外显示屏。它搭载了1000万像素CCD材质28mm广角镜头,配备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ProPix”图像处理器、可达5人的面部识别、6轴防抖补正、晃动补正、逆光补偿、名片识别等专业拍摄功能。

    根据运营商以往提供的服务,这款手机将还会内置GPS、Music&Video服务、移动数字电视、OFFICE文件浏览、microSDHC存储卡扩展、立体声蓝牙等功能。据了解,这款手机将于本月在NTT DoCoMo夏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而机身颜色将至少有黑色、白色、红色三种可选。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