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飞利浦“流光溢彩影院”体验活动畅快享受中

 “飞利浦流光溢彩”对于我来说早已如雷贯耳,可惜身为影院发烧友的我始终没有机会亲眼目睹。跟朋友偶然的一次聊天中,他得知我对飞利浦流光溢彩很感兴趣,于是发给了我一个链接,在登陆了www.philips.com.cn/mylife之后,竟意想不到的开始了一段影院震撼之旅!

飞利浦“流光溢彩影院”体验活动畅快享受中

  首先我在网站上欣赏了一段精彩的电影片段,在飞利浦流光溢彩智能影院效果的烘托下,原本平淡无奇的画面变得引人入胜,即使用电脑显示器观看,也没有丝毫的束缚感。想不到飞利浦流光溢彩技术如此神奇,让我不禁啧啧称叹。欣赏完电影后,我又意犹未尽的点击了其他菜单,进入了令人激动的“发现精彩”板块,真是太有趣了,玩游戏还有机会获奖,而且奖品如此丰厚,从价值约两万元的飞利浦旗舰影院组合,到价值约一万两千元的飞利浦娱乐魅影组合应有尽有,所有摩拳擦掌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争取在6月10号活动结束前就把大奖抱回家吧!

飞利浦“流光溢彩影院”体验活动畅快享受中

  当然,激动的线上大奖只是影院震撼之旅的开始,我在网站上又惊喜的发现了飞利浦流光溢彩线下体验活动招募信息,于是我欣然前往现场,那里果然聚集了众多居家影院爱好者,有的在一旁专注的体验电影震撼,有的向服务人员咨询相关技术信息,而我则拿着在飞利浦网站上打印的“现场兑奖券”领取了一份精美礼品并参与了现场抽奖,接着满怀期望的走进了飞利浦流光溢彩体验屋。没想到第一次近距离欣赏竟让我如此震撼,通过变幻多姿的光影色彩,体验屋变成了精美的小型电影院,宽广的欣赏视角和清晰的画面让我不禁陶醉其中,服务人员耐心介绍说:拥有流光溢彩技术的飞利浦液晶电视有着震撼的影院效果,采用独有的逐点精晰等优质画质处理技术,驱动先进的IPS晶晰硬屏,令画质更稳定,可视角度更宽广、层次更分明、色彩表现更自然,并大幅提高了液晶响应速度,展现出清晰自然的真实动态影像。

飞利浦“流光溢彩影院”体验活动畅快享受中

  在体验现场众人对飞利浦流光溢彩的惊呼与赞叹中,我结束了精彩的影院震撼之旅,带着精美的礼品满载而归。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难以抑制兴奋的心情了呢?既能体验震撼电影,又有大奖等你拿,不要犹豫了,现在就速速行动吧!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