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仅仅1630!索尼T77引领潮流卡片代表

    索尼的T系卡片用它时尚前卫的设计和严谨精致的机身做工让许多女孩子心动不已,从T20、T200,到T300、T70,再到T700、T77,甚至今年的T90和T900,每款上市之初都能带给我们惊艳的第一印象。绚丽的色彩让我们许多人按捺不住,不得不投入它的怀抱,虽然T系列在行家的嘴里骂声不断,但也不能阻挡人家销量火爆的道路。


索尼 T77


索尼 T77

    索尼T77机身采用金属材质打造,拉丝工艺处理表面不易沾染指纹且更美观大方。精致纤薄的概念也在T77的身上诠释的折折实实,机身最薄处仅13.9mm,携带更方便,共有绿、粉、棕、银、黑等五款闪耀色彩可选。机身三围尺寸为93.6×57.2×15mm,重量为126g,金属机身加上现代感强烈的机身设计,绝美卡片机称号当之无愧。


索尼 T77

   索尼T77采用了一枚1010万像素1/2.3英寸的Super HAD CCD传感器,最大可拍摄3648×2736分辨率的图片,4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35-140mm,光圈范围F3.5-4.6,快门速度1/4-1/1000秒,感光度范围为ISO 80-3200,1cm超微距拍摄功能也同样出色。


索尼 T77

    令人称赞的索尼无按钮触摸屏设计也在T77身上得到完美体现。T77的背面采用了一块23万像素3.0英寸触摸液晶屏,取景界面更漂亮,而且增加了独立笑脸快门开关,不但可以侦测笑脸,还能够侦测眨眼,相机会自动保存睁眼时的照片。更为有趣的是,在拍摄多人合影时可手动点选主体人脸,这样只有在这个主题微笑时,相机才会拍摄,而无论非主体笑得多么灿烂,相机也不会记录照片。非常的人性化。电池方面采用锂电池,机身内置15M内存,支持记忆棒扩展内存。


索尼 T77

    索尼T77的美食情景模式也非常有趣,其他iSCN智能场景识别等功能依然实用。其实对于日常够用的卡片机,索尼T77的表现完全能够达到我们的要求,它的外型更是可以作为卡片机的经典代表作了。而就是这款经典机型,目前在省会松龙数码售价仅仅为1630元,喜欢的朋友赶快还犹豫什么呢!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T77
有效像素:
101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4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5-140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80,100,200,400,800,1600,3200
微距:
1cm
液晶屏尺寸:
3.0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笑脸识别,智能场景

(责任编辑:奉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