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超高性价比的家庭KTV 创维42L03RF液晶电视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创维在今年4月份发布了上半年的全线新品液晶电视,其中最具性价比的是L03系列液晶电视,L03系列涉及26寸到47寸各大型号,32英寸及以上尺寸产品内置了家庭KTV娱乐系统及Mr.Mic智能评分。

     其中最具性价比的是创维42L03RF液晶电视,现在的市场售价是:6990元,其造型设计定位时尚都市消费人群,酒红格调的别致搭配,高雅至尊,流畅的线框比例满足大众审美需求。周边的金属质感处理使边框缩窄,视窗显得更加广阔。屏幕周边的线条多用曲线表现,使得产品在保持清晰的轮廓基础上具有一定变化。

     在外观的改观方面,创维42L03RF液晶电视还对点歌系统进行了升级,推出了类似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节目的Mr.Mic智能评分系统,更加方便用户点唱和检验演唱水平,娱乐性大幅提升。

创维46L03RF液晶电视

·创维42L03RF液晶电视参数规格

创维 42L03RF
屏幕尺寸 4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1080
背光灯类型 CCFL冷阴极萤光灯管
上市时间 2009年05月
图像性能 VII第二代数字引擎、第Ⅲ代六基色、10Bit色彩提升技术、双屏科技:屏变/屏稳
音频性能 酷K(KTV点歌系统/自制MTV/一键录音)、Uplayer多媒体播放平台、内置2.1声道数字音响系统、SRS TruSurround XT环绕声
输入端子 USB接口
HDMI接口
双视频接口
其他性能 参数纠错3G酷影(支持720P RM/RMVB、1080P H.264)
外观设计 外观采用流行窄边设计,金属材质喇叭网,时尚高档,可壁挂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