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商务部:4月底下乡销售网点覆盖所有县乡

  在今日召开的中国商务部例行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称,4月底,家电下乡销售网点备案超过13.2万个,覆盖全国所有县乡。

  姚坚称,去年四季度以来,国家连续出台一系列扩大消费的政策措施,特别是印发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搞活流通扩大消费的意见》,从健全农村流通网络,增强城市服务功能等七个方面提出了搞活流通扩大消费的政策措施。

  姚坚表示,商务部会同有关部门积极落实相关政策,努力搞活流通,扩大消费,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以家电下乡为例,4月底,家电下乡销售网点备案超过13.2万个,覆盖全国所有县乡。1-4月份,累计销售下乡家电446万台,销售额68亿元。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