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最低只要3900 低投入人像单反组合推荐

  
,今年佳能500D与尼康D5000以及奥林巴斯E-620的参战使得整体价格进一步下调,更多追求画质的消费者大可以脱离卡片机时代走进单反领域当中了,而作为最常见的摄影题材,人像摄影一直以来是最多人尝试修炼的,以目前的市场来看,如何用最少的投入选购一个人像拍摄用单反镜头组合呢?今天的导购带来四个超低价位的人像组合,对各位准备进入单反圈的消费者来说,有一定的用处。

佳能1000D(单机)
参考价格:3250元

  佳能1000D是目前佳能数码单反相机当中最便宜的一款,但是从实际出片的画质上来看,与上一级的450D有得一拼,较为需要花些时间去接受的是它的做工以及握持手感,相比较上一级别的产品来说,逊色不少,而用其搭配出廉价人像组合是完全足够的了,并且具有实施取景功能,也为刚入单反门的朋友带来了便利。


佳能 1000D(配18-55mm IS镜头套机)



佳能1000D整体外观

  佳能1000D手柄设计比前代要大一些,机身设计也变得更加圆滑,通体比较光滑,拇指位置的磨砂处理省去了,对握持的手感没有太大的帮助。大而光滑的按钮,手感不错,按钮大了误触几率也低了,由于只是采用了2.5英寸LCD,所以按照450D的3.0英寸LCD的设计布局来说会省出一定的空间。

  使用了APS-C幅面的的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010万。影像处理器采用的是Digic III,连拍速度是3张/秒JPEG、1.5张/秒RAW,而最快快门速度则为1/4000秒。机背搭载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显示屏。

佳能1000D性价比亮点:

实时取景

实时取景界面 对焦模式选择

  实时取景功能是佳能1000D相对其他对手的优势,这种实时取景与佳能450D同出一撤,具有两种对焦模式,包括反差侦测和反光板复位对焦,前者的速度比较缓慢,甚至比普通DC对焦速度也慢,但胜在可以实时观察效果;后者的对焦速度尚可但反光板往复“运动”的声响比较强烈,同时支持数码变焦来辅助对焦。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