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最低只要3900 低投入人像单反组合推荐

  

佳能 EF 50mm f/1.8 II 镜头
参考价格:650元

  在各厂的50mm标准定焦镜头里面,佳能的 EF 50mm f/1.8 II 是非常便宜的,600多元的价格相当实惠,最适合的便是与佳能的入门数码单反相机搭配廉价的人像组合,镜头轻巧易携带,同时大光圈能够使得主角与背景区分开来,成像上也满足了一般人像的要求,当然效果没有更高级别的50mm F1.4的出色,但最重要的性价比非常高。

  


佳能 EF 50mm f/1.8 II

主要特点:

  轻巧及经济实用的标准镜头。采用高斯型镜片设计6片5组的光学结构,提供f /1.8的最大光圈,重量只有130克。

参数规格:

镜头结构:5组6片
最小光圈:22
对焦距离(cm):45
滤镜口径(mm):52
视角:46°
放大倍率:0.15
光圈叶片数:5
遮光罩:ES-62
镜头尺寸(mm):41/68
重量(g):130

点评:佳能1000D是佳能麾下最廉价的数码单反机型,但是实际性能却超出了它的价格定位,然而最大的缺点在于机身手感差,让许多没有见过实拍照片的人对其第一印象不好,其实搭配佳能的EF 50mm F1.8 II使用的话,用于拍摄人像还是十分讨喜的,能获得不错的背景虚化效果,用以突出主角,佳能1000D在高感光时的画质表现也让没有防抖功能的EF 50mm F1.8 II使用范围更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