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最低只要3900 低投入人像单反组合推荐

  

宾得K-m(单机)
参考价格:2899元

  宾得K-m是目前世界最小APS-C画幅数码单反,对比起宾得的K200D来说,体型上还是有明显的差别的。采用四节5号电池作为供电源,作为宾得最低级别的入门相机,售价方面同样也是相当吸引的单机售价不到3000元,为打造低成本的人像单反组合创造了条件。


宾得 K-m(配18-55mm镜头套机)



宾得K-m整体外观

  宾得K-m的机身尺寸约122.5(宽)x91.5(高)x67.5(深)mm,高度方面比E-420略高但是宽度却得到有效的控制,122.5mm的宽度比市面上任何一款单反都要小。但是由于采用采用了高强度的金属机身骨架和高密度的塑料注塑,并且使用4节5号电池,所以在机身重量上达不到轻便的要求。

  宾得K-m采用了APS-C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1020万像素,感光度达到了ISO100-3200。配备的五面镜取景器视野率达到了96%。背面采用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性能方面,宾得K-m配备SR防抖,可有效地减少相机的抖动。配有预防、移除及确认装置的全方位防尘系统,还拥有Auto Picture自动拍摄智能、约每秒3.5张的高速连拍能力以及5点宽区自动对焦AF系统。

宾得K-m性价比亮点:

数码滤镜功能

拍摄前设置
后期处理

  宾得K-m的内置数码滤光镜(艺术滤镜)可以让用户快速的给拍摄的照片添加极具创意的艺术效果,可完全摆脱电脑。用户可以从14种不同的数码滤光镜中进行选择,其中包括最新加入的”玩具相机”和“复古”滤光镜,从而创作出自己喜欢的效果。每种滤镜都附加有进一步的处理选项,可谓十分贴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