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最低只要3900 低投入人像单反组合推荐

  

尼康D60(单机)
参考价格:3190元

  尼康D60在D5000上市后打算隐退出市场,而此时的价格有一定程度的下滑,从照片的画质上来看还是令人满意的,作为尼康最低价的数码单反相机,此时的售价用于组成廉价组合十分合适。新款定焦镜头的上市也让这些不具有机身对焦马达的产品更具活力。


尼康 D60(配18-55mm镜头套机)



尼康D60机身外观

  尼康D60的机身和D40基本上是一样的,126 x 94 x 64mm的体积维持不变,按键的数量没有变化,仅把快门后方的INFO按键改成动态D-Lighting按键,以及机身铭牌变成了D60。由于机身的操作没有变化,因此尼康D60的手感和D40x完全一致,比较起新推出的D5000来说,机身更小巧一点。

  尼康D60装备1020万有效像素CCD,使用新的EXPEED图像处理器。和D40/D40X一样,D60沿用3点自动对焦系统,同样不带机身马达,与很多老款尼康尼克尔镜头无缘。具备除尘系统是D60的一大亮点,还具有气流控制和静电除尘功能,以及加入了动态D-LIGHTING功能。

尼康D60性价比亮点:

动态D-Lighting


动态D-Lighting效果对比

  在尼康D60的身上,将属于后期处理的D-Lighting搬到拍摄过程的处理中。动态D-Lighting可保留高光和阴影区域中的细节,创建对比度自然的照片,用于高对比度场景的拍摄尤为理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