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首次支持SD卡 索尼三部新单反售价曝光

   近期,有关索尼新单反的消息一直令索尼粉丝们兴奋不已,从俄罗斯网站放出的谍照,到详细的细节参数,都令多数人对这3部新单反即将发布的消息深信不疑。近日,又有消息进一步佐证了A230、A330和A380的存在,不仅有具体售价曝光,更有好消息传来,那就是新单反在使用自家记忆棒的同时,还支持了SD卡!


首次支持SD卡 索尼三部新单反售价曝光

索尼新单反宣传图

  据台湾某科技网站爆料,索尼于昨日正式发布了三部新款入门单反的宣传图,正是大家之前看到那张设计图。在性能参数上与大家之前看到的没有区别,只是又多了几条好消息。首先,新单反除使用记忆棒外,还支持了SD卡和SDHC卡。其次,三款单反套机的售价也一并爆出,搭载18-55mm新套头的3台单反套机的售价分别为550、650和850美元,约合人民币3753、4435和5800元,双镜头套机(18-55mm,55-200mm双镜头)的售价在单镜套机的基础上多加200美元(约合1365元人民币)即可。

·三款新单反的相关参数:

1.可到135度的翻转LCD(A330与A380)
2.内置机身防手抖(A330)
3.全新的可视化操作接口
4.ISO可支持到3200(A380)
5.双重CCD除尘机制,CCD镀膜与CCD抖动
6.内置HDMI接口,可与Sony的Bravia高画质装置连接,并可用遥控器来控制相片播放 直接从机器上控制播放(A330)
7.更高的动态范围调整
8.达40点的测光
9.具1.4到2倍的数字变焦,LiveView模式限定(A33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