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闻

国美惠普联手让利 3G上网本净机价跌破500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5月17日世界电信日始于1969年,国际电信联盟在1968年第23届行政理事会上,决定将该组织的成立日――5月17日定为“世界电信日”,并要求各会员国从1969年起根据国际电信联盟所确定的电信日主题开展纪念活动。

今年5月17日,对于中国电信业务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中国电信业务逐渐全面转向3G业务。而上网本和3G找到了一个很好的结合点,那就是上网本内置3G无线接入模块,满足人们随时随地方便快捷高速上网的需求。为此,更多的PC厂商推出相应的产品,一方面满足用户需求,另一方面推动3G技术普及。

100台/日于国美销售 惠普3G本火爆京城

惠普3G上网本

北京国美与惠普展开深度合作,于5.17日在国美马甸鹏润店举行盛大签售仪式,总裁签售价3999元,除中国移动2100元的资费补贴,及价值500元的3G模块外,另赠送价值700元的立体音箱、200元的时尚背包,净机价仅499元,再创低价奇迹。

100台/日于国美销售 惠普3G本火爆京城

模特展示惠普MINI 1000上网本

此次优惠的惠普3G上网本型号为Mini 1000,这款产品机身仅厚25.2mm,连电池也仅重1.09公斤,10.2寸的小巧身材非常方便携带。惠普首创的“IMR膜内漾印设计”不仅为这款产品带来了时尚的外观,其酷黑光滑外壳的耐磨度还远高于传统喷涂。全景无边一体化设计、更先进的LED屏幕、超大92%全尺寸键盘、立体声扬声器和超轻薄的平板型3芯电池等,都能从各个细节全方位地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当然,HP Mini1000 3G笔记本无缝集成了3G无线宽带上网功能,将为用户提供一个更丰富多彩的平台,延续并放大使用惠普产品独有的个性化体验。

100台/日于国美销售 惠普3G本火爆京城

国美惠普专柜

100台/日于国美销售 惠普3G本火爆京城

有不少消费者购买惠普Mini 1000 3G上网本

北京国美总经理 宋林林先生表示:“由于惠普品牌知名度很高,而且产品品质有很好的保证,外观时尚,加上与国美合作的促销力度较大,所以惠普Mini 1000 3G上网本的销量惊人。在没有推出签售政策前,仅5月16日一天,惠普Mini 1000 3G上网本在国美北京地区的销量就超过了100台,成绩相当不错”。

记者在国美店面中看到,尽管购买3G上网本必须绑定手机号码,但依然有不少消费者当场购买惠普Mini 1000,而其他品牌店面人很是稀少。

(责任编辑:鲁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