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防水大师+影音达人 夏普3款旗舰独家解读



日本第一大运营商NTT DoCoMo将在5月19日(下周二)正式召开一年一度的夏季新品发布会,作为日本最大手机厂商的夏普公司自然不会缺席这一新品发布的最佳时机。其中,除了拥有搭载千万像素摄像头的夏普SH-06A在日前曝出谍照之外,今天日本手机网站又放出了数张包括SH-05A、SH-06A、SH-06A在内的三款新机的详细宣传资料,下面就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主打防水功能的夏普SH-05A都有怎样的特色。

夏普SH-05A

  夏普SH-05A是一款以SH-02A为原型打造的高端机型,该机同样采用了折叠式造型,拥有109x50x15.3mm左右的三围尺寸,重量约为127g,在日系手机中算得上是一款轻薄之作。而在配置方面,该机则在前作的水准上进行了升级,诸如装载有3英寸左右FWVGA分辨率(480×854像素)的1677万色New Mobile ASV液晶,内置29毫米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CCD图像传感器,并支持最高30帧每秒的高分辨率视频摄录功能。


夏普SH-05A

  除了影像功能表现不俗外,夏普SH-05A的最大卖点就是其具备IPX5/IPX7等级的防水功能,日常的水溅、雨水等都能够应对自如,而在IPX7等级下,水深1米的常温自来水中浸泡30分钟,手机内部也不会进水。


夏普SH-05A

  其它方面,夏普SH-05A还支持7.2Mbps速率的高速上网,在拥有128MB左右机身内存的基础上还支持最高16GB的存储卡扩展。据悉,夏普SH-05A将于下周二正式发布,共拥有白色、黑色、粉色、绿色四种版本,稍有遗憾的是,目前价格方面还没有透露。


夏普SH-05A

夏普SH-05A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