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防水大师+影音达人 夏普3款旗舰独家解读



夏普SH-06A


夏普SH-06A

  接下来介绍的夏普SH-06A则相比关注IT168新闻的网友都不会感到太过陌生,作为三款新机中曝光最早的一款产品,该机凭借内置的千万级像素摄像头吸引了众多喜爱拍照手机用户的关注,下面我们就借助官方宣传海报回顾一下该机的主要特色。


夏普SH-06A

  作为SH-03A的升级版本,夏普SH-06A延续了前者经典的回转二轴式设计,装载有分辨率为480×854像素的1670万色New Mobile ASV液晶,屏幕尺寸升级至3.3英寸。另外,该机还支持Touch Cruiser指纹识别功能,搭载第二代杜比定向逻辑(Dolby Pro Logic II)技术,为用户带来良好的听觉体验。


夏普SH-06A

  作为手机的最大卖点,夏普SH-06A将内置28毫米广角镜头和1000万像素CCD图像传感器,支持最多五人的脸部识别、触摸对焦、微笑快门、影像防抖、六轴晃动补正以及最高ISO 12800感光度调节,拍照功能异常强大。


夏普SH-06A

  其它方面,夏普SH-06A同样支持7.2Mbps速率的高速上网,在拥有128MB左右机身内存的基础上提供最高16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据悉,该机将于下周二与SH-05A同时亮相,上市初期将为用户提供黑色、红色和白色三种颜色款式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