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智能3款 33款联通定制机悉数登场



诺基亚三款WCDMA手机

    2009年5月17日——世界电信入信息社会日,中国联通的WCDMA网络正式开始试商用,从今天起,三大3G运营商的所有三种3G网络都已经开始试商用,这标志着我国正式开始进入3G时代。在联通3G试商用发布会现场的手机展示区中,联通向与会嘉宾展示了他们和国内外各大终端厂商合作推出的33款WCDMA定制机,这些产品将分两批在五月底和六月底分别上市。


诺基亚仅占3款 33款联通定制机全部亮相

部分联通定制WCDMA手机

诺基亚WCDMA手机

  这次出现的33款WCDMA手机基本和我们3G频道此前曝光的名单没有太大变化,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诺基亚品牌有三款产品出现在现场,5320、6210和6120虽然都是S60智能产品,但都定位中低端,售价不会太高,这三款产品将与6月底和广大消费者见面。

诺基亚6120

  诺基亚6120拥有一块2.0英寸1600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QVGA,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内置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四倍数码变焦,同时还拥有补光灯的的设计,保证了不错的成像质量。该机搭载了Symbian OS 9.3操作系统S60 V3.1界面,可以安装的第三方软件相当丰富。

诺基亚仅占3款 33款联通定制机全部亮相

诺基亚6120联通3G定制版

诺基亚仅占3款 33款联通定制机全部亮相

诺基亚6120联通3G定制版

诺基亚5320

  诺基亚5320是一款音乐智能手机。该机采用了诺基亚经典的直板造型,并拥有时尚动感的配色,是目前市场上卖的最好的S60手机。硬件方面,诺基亚5320XM采用了一块2.0英寸1670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同时该机还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基本能够满足日常拍摄需求。此外该机还是一款采用了Symbian S60 V3.2版本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扩展能力十分强劲。

相关链接:XpressMusic首款S60v3.2 测诺基亚5320

诺基亚仅占3款 33款联通定制机全部亮相

诺基亚5320联通3G定制版

诺基亚仅占3款 33款联通定制机全部亮相

诺基亚5320联通3G定制版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