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DC价格波动佳能最高涨两百 百款相机行情

  

 索尼15倍变焦相机 涨150元售价为2800元

  索尼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印象为时尚相机的代表,没有过多的人关注其生产的长焦相机。中关村经销商对笔者说索尼 DSC-H50销售情况日益上升,在中关村H50的售价为2500元。

索尼H50

  索尼H50的15倍大变焦镜头来自德国名厂,支持光学防抖拍摄,手动曝光功能齐备,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也达到了1cm,还配备了升级版Bionz影像处理器,操作响应速度更快,成像品质更加出色,比较适合宏大场景拍摄。

  索尼H50采用了1030万像素1/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然而它的有效像素却只有910万。  索尼H50机身背后的3英寸LCD分辨率仍为23万像素,可以上下倾斜90度,有助于进行高/低角度拍摄,可翻转设计能够提供给使用者更大的方便,并且升级版BIONZ影像处理器更能做到细致入微的表现大场景。没有提供光学取景窗,与很多高端DC一样使用EVF电子取景器。EVF的面积虽然较小,但显示精度还是不错,而且带有屈光调节。NIGHTSHOT是很多索尼相机都具备的红外线拍摄功能,适用于不能使用闪光灯的低照度场合,拍摄出的画面类似于夜视仪观察得到偏绿影像,不过出来的相片画质较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