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戴尔服务器产品将采用威盛Nano处理器

  据报道,戴尔将在自己的低功耗服务器产品上采用威盛Nano处理器。戴尔将在下周推出一款由12台服务器组成的系统,使用威盛 Nano处理器之后,每个服务器的功耗将只有15W。

  对于威盛来说,赢得戴尔的订单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威盛处理器主要在上网本市场打拼,而AMD和Intel已经统治了服务器处理器市场。戴尔这款服务器产品面向提供虚拟主机服务的网络公司,在性能方面不会有太大的亮点。

  威盛Nano处理器主频为1.3-1.6GHz,作为服务器处理器它的性能相对羸弱,但其较低的运行速度和独特的核心构架有助于降低功耗和使用成本。例如,戴尔的这款新的威盛服务器系统售价还不到400美元,这仅仅是传统服务器产品价格的一个零头。

  或许Intel和AMD会对这款产品的性能嗤之以鼻,但对于威盛来说这是其打开服务器市场的一个重大胜利。

  在今年第一季度,IDC的调查显示威盛在处理器市场的份额为0.4%,而Intel和AMD则分别为77.3%和22.3%。在移动处理芯片市场,威盛的市场份额为0.7%。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