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导航Wifi升级版 全触黑莓Storm2真机赏

  RIM公司的黑莓(Blackberry)手机,以专业的邮件系统,为众多商务人士提供了良好的掌上邮件处理方案,是欧美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系列之一。同时RIM也紧追时代的发展趋势,推迟BlackberryAppWorld在线软件商店,在软件应用方面巩固黑莓手机的地位。近日,黑莓Storm的升级版——Storm2真机曝光,在硬件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
黑莓Storm2手机

  黑莓Storm2手机延续前作的全触摸式设计,但更为彻底。比较明显的是屏幕下方四颗按键,采用了更为流行的触摸式设计,在操控感方面更胜一筹。屏幕方面,黑莓Storm2仍将采用360×480像素的配置。
黑莓Storm2手机

  拍摄方面,黑莓Storm2仍将延用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及LED闪光灯等功能。
黑莓Storm2手机

  黑莓Storm2是一款支持GSM四频/WCDMA的3G手机,将支持前作缺失的WIFI功能,在拥有无线信号的环境将获得更佳的网络速度。另外,该机还将继续支持GPS导航功能。
黑莓Storm2手机

  黑莓Storm2是一款转型之作的升级版,抛弃实体QWERTY键盘,采用更加轻便时尚的全触控设计,更有利于产品的推广。不过我们也发现,欧美(尤其是美国厂商)对于硬件的升级总显得不够积极,黑莓Storm2的硬件升级相当有限,仅针对屏幕分辨率与摄像头像素,这款产品并不符合2009年新品的标准。
黑莓Storm2手机

黑莓Storm2手机

黑莓Storm2手机

黑莓Storm2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