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新款Walkman 索尼爱立信W395仅售880

  2009年5月18日,上市不久的低端Walkman手机索尼爱立信W395(欧版机)今日价格继续走低,经销商给出的报价为880元,其配置包括:一电、一充、耳机线、数据线等。索尼爱立信W395是一款配置不高但却有妖娆机身的时尚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W395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W395手机

  索尼爱立信W395在外观上采用较为常见的化改造型,整体设计上秉承了索尼爱立信Walkman机型圆润、时尚、可爱的气质,只是塑料感较重,手感较次。在配置方面,手机采用一块2.0英寸26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176×220,显示效果一般。同时内置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仅足够应付日常随手拍的需求。
图为:索尼爱立信W395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W395作为一款定位低端的音乐手机,因此仅内置Walkman2.0播放器,不支持摇动换曲等功能,相对有点落后。不过手机还是内置了双独立扬声器,外放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目前手机价格降到了880元,可以说是比较合理的价格,喜欢的朋友可以抓紧出手了。

  索尼爱立信W395(欧版机)

  参考价格 8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