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实用典范-无需噱头 索尼W290评测报告

  
外观及细节操控设计

    外观造型上,W290延续了最近两代W系列的造型风格,整体稳重大方,低调而不失时尚。W290共有银色、黑色、蓝色和香槟色四种可选,比起W170更加丰富。W290的前后机身外壳为金属材质,表面用了同心圆纹理的拉丝处理,反射的光晕非常炫目,为整机增色不少。同时,这种表面可以比较有效的增加机身附着力,即便W290没有设计什么防滑装置,在拍摄时也不会容易滑落。


同心圆拉丝处理工艺,让W290机身反射光晕很炫目

  

  

  

W290标准六视图

    相比较W170,W290将机背的LCD尺寸升级为3英寸,并且取消了光学取景器。不过,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依然为23万像素,除了尺寸大点,显示精细度并不会有提升,并且取消了光学取景器,电量紧张时也无法关闭屏幕拍摄,可以说稍微显得有点遗憾。不过W290的屏幕色彩和对比度表现都还不错,在阳光直射下也能看清楚屏幕显示的内容。


屏幕显示效果不错,但精细度还有提升空间

  

W290操控布局改变不是很大

  

虽然没有防滑措施,但拉丝金属表面摩擦力也比较足够

    W290的操控布局和索尼之前的DC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但在个别的按键设置上有些不同。首先W290的模式转盘档位减少了许多,大部分场景模式都被集中在SCN档位之下,转盘右侧设计了专用的位置便于转动操控。W170的Home按键和幻灯片播放快捷键被取消,转而增加了删除快捷键和机顶的笑脸快门快捷键。除此之外便再无什么不同。典型的索尼操控布局,在使用上还是比较方便的,没有接触过的朋友也可以轻易上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