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实用典范-无需噱头 索尼W290评测报告

  
多环境实拍样片

    在镜头方面,W290相比W170并没有改变,依然是那支28-140mm焦段的卡尔蔡司镜头。从焦距来说,这支镜头的实用性还是相当不错的,F3.3-5.2的最大光圈满足一般家用也不成问题。索尼的光学防抖效果依然不错,大约相当于2档快门的补偿效果。不过在暗光线下,依然建议采用脚架等稳定措施,避免使用过高的ISO影响成像质量。

  

 

  

  

  

    从样片可以看出,W290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成像质量还是相当有保证的,细节丰富,画面锐利,不过仔细看,还是可以观察到一些人为锐化的痕迹,但也无妨,毕竟画面能够给人好感。但在光线稍微不足的情况下,使用ISO 400的感光度就会有比较明显的噪点,特别是在画面的暗部,因此建议在拍摄时使用脚架等稳定工具,避免使用较高的感光度。

更多实拍样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