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炫彩四色美机 佳能95IS仅1K6送礼

   在佳能IXUS 80 IS功成身退后,IXUS 95 IS接替了IXUS 80 IS的重任继续征战市场,实惠的价格、靓丽讨喜的外观、实用的性能和出色成像质量使95 IS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家用时尚卡片相机之一。作为80 IS的升级版本,IXUS 95IS的硬件配置以及外观设计都要胜出许多,IXUS 95 IS拥有前辈机型所没有的丰富而多样的配色,机身设计也要时尚许多,IXUS 95 IS拥有千万像素的成像能力,配备了2.5英寸显示屏并支持3倍光学变焦,今年佳能新机普遍采用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和“智慧模式”拍摄功能IXUS 95 IS也同样支持,性能上比前辈机型了有大幅度提升,目前这款相机的售价只有1690元,带2G卡包、膜、读卡器、还另送一块品牌电池。



佳能 IXUS 95 IS

佳能IXUS 95 IS延续了IXUS系列的经典风格,机身采用了竖向设计、光学取景器得到了保留。但95 IS外观要比前辈机型更加精致而讨喜,虽然四四方方的机身略带保守,但清爽的配色与精心打磨的金属磨砂材质外壳都昭示了这是一款为时尚人士和年轻一族量身打造的相机,机身尺寸仅为88.5×54.8×21.8毫米,重量只有120g,体积和重量也都保持在较为轻巧的范围内。提供了青柠绿、艳桃粉、碧空蓝、薄雾银等四种时尚靓丽的机身色彩,细腻的机身散发着珍珠般的光泽。机身背部的设计同样简洁,操作按键不是很多,主要操作按键都采用了圆形设计,非常可爱。95 IS采用1000mAh容量NB-6L锂电池供电,最多可拍摄200多张照片,能够很好的胜任日常的拍照任务。


IXUS 95 IS背部显示屏以及按键

由于受到体积的限制,IXUS 95 IS屏幕方面未采用主流的3英寸,而是仅采用了2.5英寸“晶炫II”LCD,但屏幕画质对比度高,色彩鲜艳,而且屏幕表面防划伤耐磨损的能力很强,可视角度几乎接近双向180度,另外IXUS 95 IS还配备了光学取景器,支持实时变焦设计,在一定条件下可以取代液晶显示屏取景来节省电力。 IXUS 95 IS采用了1/2.3英寸CCD,1000万有效像素,配备3倍光学变焦伸缩式镜头,镜头焦距为35-105mm,配有配备广泛流行的28mm广角,快门速度范围为15-1/1500秒。感光度最高支持到ISO1600。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3648×2736的照片,也可拍摄VGA级别的有声视频,支持LP压缩存储规格。


IXUS 95 IS机身侧面

IXUS 95 IS微距拍摄能力为3cm,虽然不如1CM的超强微距,但在卡片机中属于主流的配置。 IXUS 95 IS加入了全新的“智慧AUTO”模式(智慧自动拍摄模式),在升级了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强大支持下,综合了面部优先、降噪、运动检测与场景检测四项技术,使相机在“智慧AUTO”模式下可随时对被拍摄影像进行智能判断与分析,并选择相对适合的方式进行拍摄。IXUS 95 IS加入了佳能最先进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相机处理速度的速度和能力都有较大幅度提高。


IXUS 95 IS机身底部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IXUS 95 IS
有效像素:
10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5-105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ISO80/100/200/400/800/1600
微距:
3-50cm(广角),30-50cm(长焦),数码微距:3-10cm(广角)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
附加功能:
录音功能
 

编辑点评:硬件配置上佳能IXUS 95IS要比前辈机型IXUS 80IS有了较大幅度升级,但整体依然以实用为主,它主要的特点还是在于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成像质量,目前的价位在佳能卡片相机中也很实惠,年轻时尚人士,女性朋友,学生一族都可考虑这款机型。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