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功能全面 价格超廉 柯达M1063仅售899元

   作为一款不足千元的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3倍光学变价镜头并配备了2.7英寸液晶屏的家用数码相机,柯达M1063的表现可以说是令人满意的。目前报价899元,还送2G卡,很值得新入门的朋友们考虑哦。

  

柯达M1063

  M1063外观上延续了柯达M系列的一贯作风,机身尺寸长×宽×高:91×21×57毫米(3.6×0.8×2.2英寸),相对笨重的机器而言它仅125克(不含电池和存储卡)的重量可以让出游的我们几乎“忘记了”它的存在,在游玩之中免于背负相机之苦,轻松享受风光。柯达M1063机身采用磨砂质感,不仅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还可以避免弄脏机身。柯达M1063背面采用一块69毫米(2.7 英寸)高分辨率(23万像素)室内/室外型彩色显示屏,观看效果还是不错的。

  

柯达M1063

  配置方面,M1063采用1/2.33英寸CCD,总像素达到了1060万像素 (3766 × 2804),

  有效像素拥有1030万像素 (3696 × 2776);镜头采用的是32 - 96 毫米(35 毫米传统相机等效值)F/2.8–F/5.1,拥有3倍光学、5倍数码变焦,从3倍光学变焦开始以0.2倍递增(LCD 预览模式)。功能上,强化了场景模式和照片增强功能,借助肖像、孩童、雪景、海滩、逆光等20种场景模式和3种色彩模式,而且相机内置了“全景拼接模式”,不需要借助电脑软件,就可以在相机里将最多三张照片拼合成一张全景照片。另外还有相机内置裁切、模糊照片警告以及数码红眼消除等功能,操作十分简单。

  

柯达M1063

  如果你刚刚接触数码相机,相信性能实用,操作简单,价格实惠的柯达M1063是你很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