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业界·人物

Corel公司推出普及版、学生版、家庭版软件产品

  为了回馈广大正版用户的厚爱,以及对学生用户的关爱,Corel公司现推出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普及版、Corel Painter IX.5家庭/学生版。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普及版 优惠价格:RMB 1470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简化了任何规模项目的设计过程,无论是创建徽标、Web图形,多页的文件或和相片编辑,都将使您游刃有余。

这一套专业的图形设计软件增加了40种新的特征,并针对超过400多种方面进行增强。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为图形软件行业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设计能力,堪称速度和易用性的典范,是高性能与高性价比的完美结合。

  Corel Painter IX.5家庭/学生版 优惠价格:RMB 900

  Corel Painter是一套非常适合从事插画及使用各种自然笔触来绘图的软件,如:油画、粉彩、钢笔、水彩、素描等400多种笔触以及数字拟真处理,是自然绘图界的招牌软件。配搭绘图板使用,轻松画出逼真的效果,相得益彰。

  Corel Paint Shop Pro PHOTO X2 优惠价格:RMB 499 元

  打造专业水准照片效果的最佳选择 – 简单、快捷!备有自动照片修复工具,精准的编辑工具,让照片编辑变的简单轻松。纠正错误、提高照片效果,是任何专业的摄影师的最佳选择,便于处理、编辑、增强和创建专业品质的照片。创建独一无二的照片与家人和朋友分享。

  查询电话:

  Corel北京办公室

  电话:010-62049886或010-62046166

  Corel上海办公室

  电话:021-64957722-505

  Corel广州办公室

  电话:020-38233685

  * 本次销售的解释权归科亿尔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