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三款全新诺基亚WCDMA手机亮相中国震撼问世

全力支持中国3G发展,继诺基亚发布为中国电信定制的cdma2000手机后,诺基亚面向中国内地推出了首批专为中国联通定制的三款WCDMA终端——诺基亚6210si Navigator、诺基亚5320di XpressMusic和诺基亚6120ci。凭借这三款手机,用户可以通过高速3G(WCDMA)网络连接互联网或快速下载各类资讯,并可以通过内置在手机上的客户端软件使用中国联通提供的手机音乐、手机电视等精彩3G业务*。基于S60智能平台,并具有强大的多媒体功能,这三款移动终端为不同市场区隔、不同生活方式的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选择:诺基亚6210si Navigator是随身的导航伴侣,诺基亚5320di XpressMusic带来震撼的音乐体验,而诺基亚6120ci是性价比极高的上佳之选。

三款全新诺基亚WCDMA终端震撼问世

图为:诺基亚6210si Navigator 手机

  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先生表示:“诺基亚非常高兴通过与中国联通的精诚合作,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三款全新WCDMA移动终端。作为移动通信行业的领导者,我们期待着将在WCDMA上的成功经验引入中国,让不同生活方式和喜好的中国消费者拥有多样化的终端选择,充分感受到精彩纷呈的3G体验。同时,我们也相信,3G网络将加快音乐、电子邮件、基于位置的服务、游戏、信息等有吸引力的移动应用和服务在中国的发展,并通过移动终端为用户带来更自由、快速和丰富的移动体验。

  中国联通表示:“作为产业链最完善的3G制式,WCDMA目前在全球商用最广泛、网络速度最快、终端品种最丰富。诺基亚是世界领先的WCDMA 终端提供商,在全球WCDMA市场上拥有广泛的成功经验,我们非常高兴与诺基亚就定制终端的合作达成一致,将诺基亚在全球的成功带给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丰富多彩的WCDMA终端选择。我们相信,双方的合作将带给中国3G消费者更多样化的WCDMA终端,更激动人心的3G体验。”

  诺基亚6210si Navigator:生活导航者

  诺基亚6210si Navigator是消费者轻松随行的导航伴侣,它具有专用导航键,内置GPS和A-GPS,支持免费升级的Nokia Maps 2.0以及灵活方便的驾驶模式和步行模式,记录用户的行进路线,随时获取位置和正确方向,而2.4英寸大屏幕显示画面更清晰,使导航功能发挥最佳。拥有强大的拍摄功能,诺基亚6210si Navigator内置320万像素相机,双LED闪光灯和副摄像头,随时记录您的旅程。

  诺基亚6210si Navigator超薄紧凑机身,配合经典滑盖造型,流光面板和舒适的背板触感机身,令人充分感受滑盖时尚。通过3G(WCDMA)网络,诺基亚 6210si Navigator可以实现在移动中疾速浏览和下载,双向视频通话功能让你分享更多生活片段。

三款全新诺基亚WCDMA终端震撼问世

图为:诺基亚5320di XpressMusic 手机

  诺基亚5320di XpressMusic:炫酷生活,音乐做主

  配备专属音乐键及专业音频芯片,诺基亚5320di XpressMusic带来Hi-Fi震撼音质,超长播放时间,24小时音乐不间断,最高支持8GB存储卡,存储海量音乐,让人领略卓越的 XpressMusic音乐享受。诺基亚5320di XpressMusic支持创新性语音选曲功能,只需说出有关音乐的信息,如歌曲名称、作者或专辑,就可以马上播放音乐,免去操作的麻烦,更增添欣赏的乐趣,使智能声控,自在操控。通过3G(WCDMA)网络,用户可疾速浏览资讯或下载音乐。如此强大的音乐功能,定会令你成为众人的焦点。

  诺基亚5320di XpressMusic内置200万像素相机,LED闪光灯,QVGA质量的视频录制,随时记录生活的点滴,它还具有2.0英寸1670万色QVGA屏幕,屏幕表现力更强,欣赏照片和视频效果更佳。诺基亚5320di XpressMusic具有N-Gage平台,并配置专用游戏键,预装试玩版并可任意激活一款,令您随时随地享受高品质的游戏体验。

  诺基亚6120ci:让工作、生活一起加速

  诺基亚6120ci是一款集合强大功能和完美外形结合、性价比绝佳的3G手机。外形小巧,背部创新的梯形设计使诺基亚6120ci令人耳目一新,稳重的经典镀铬设计令其卓尔不凡。通过3G(WCDMA)网络,消费者可以使用诺基亚 6120ci随时随地,以疾速浏览网站。支持收发带附件的电子邮件和Push mail,诺基亚6120ci带来强大的商务功能。它还内置200万像素数码照相机,支持全景模式可供拍摄最多5张宽幅全景图像,具有闪光灯,支持色调和白平衡。诺基亚6120ci支持丰富的音频格式:MP3/AAC/eAAC/eAAC+/WMA等,消费者通过使用音乐播放器聆听自己喜爱的音乐。

三款全新诺基亚WCDMA终端震撼问世

图为:诺基亚6120ci 手机

  作为移动通信行业的领导者,诺基亚支持所有的3G标准,并处于绝佳的态势。今天,我们已为逾1.6亿中国用户带来了丰富的移动体验。诺基亚期望与运营商、开发商、服务提供商和价值链上的所有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努力,共同打造一个最富活力的中国3G生态系统。诺基亚将继续与移动运营商紧密合作,将更多支持WCDMA、cdma2000和TD-SCDMA标准的3G终端带给国内消费者。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