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长虹新型等离子显示屏量产 市场占有量将达17%

  中新网5月18日电 4月22日,中国科技城绵阳,“给孩子等离子——长虹欧宝丽等离子电视上市发布会”在长虹总部隆重举行,首批十余款等离子电视问世。这标志着中国第一条自主建设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最新一代新型等离子显示屏生产线正式进入量产阶段。


  此前,当彩电行业已经进入平板电视时代的时候,显示屏的核心技术却垄断在日、韩企业手中,中国彩电工业饱受“缺屏”之苦,导致行业利润微薄,甚至出现行业性亏损,中国彩电企业在全球产业链分工中处于附加值最低的末端组装制造环节。

  长虹欧宝丽等离子显示屏项目是在整合全球研发资源的基础上进行综合创新研发的新产品,采用国际最新一代“八面取”量产技术,在芯片、软件、工业设计、可靠性技术、工程技术等方面采用大量国际先进的自主创新技术,使画面更加流畅、自然,在亮度、色彩、动态清晰度等指标方面表现优异,有利于保护视力,实现了“绿色制造”。

  按照长虹等离子屏项目产业发展规划,通过一期技改扩能和二期后续项目建设,2011年具备年产能600万片(以42英寸计)以上的显示屏及模组制造能力,预计市场占有率将达到17%,进入全球行业前三。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宝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