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最高降两千 近期热销相机降价排行TOP5

  


 

降价排行第三名——理光便携CX1

原价格:2250元 现价格:2100元 降幅:150元

  理光新品相机CX1使用了92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以及7.1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28-200mm的镜头。另外CX1还配备了感光元件位移防抖技术,并具备显示效果非常出色的92万像素3英寸液晶显示屏。目前CX1的最新售价调整至2100元,作为一款全能型产品CX1拥有较高的性价比。


7X光变广角大屏 理光CX1上市价2350元

图为:理光数码相机CX1

  新品整体设计将更加突出理光数码相机古典造型与卓越影像品质,在功能与操作方面理光CX1也更加智能与便捷,并将该产品系列正式以“CX”(轻便、便捷以及随时随地的拍摄)来定名该系列产品。

7X光变广角大屏 理光CX1上市价2350元
 
7X光变广角大屏 理光CX1上市价2350元

图为:理光数码相机CX1

  CX1与以往理光数码影像产品截然不同,CX1使用像素为920万的CMOS感光传感器,并装配有7.1倍光学广角变焦镜头(相当于35 mm胶片相机的28-200 mm焦距)。而CX1的动态范围可扩大至相当于12 EV(曝光值),能够实现高对比度的场景的有效拍摄。其中全新推出的SIE IV型图像处理器用于完成数码图像的压缩、显示、存储。在图片转换压缩过程中,通过SIE IV型处理器发出指令,缓存能够更为迅速有效的将RAW文件转化为普通JPEG文件。在处理信号时,其全新的算法更为精确,处理时间较同类产品短,重点针对运算过程中的噪点作出了有效处理,使得CX1可以实现更好的画质。

  CX1配有3.0英寸、92万点VGA大尺寸显示屏和大约每秒4帧的高速连续拍摄功能(最大画面尺寸状态),屏幕上的氟层可防止脏污,硬化膜可防止擦痕,抗反射膜可提高可见度,即使在室外强光下也是如此;而最高速度连拍速度达到120帧/秒的高速连续拍摄功能,能够在需要的时刻捕捉到移动对象的关键动作。

主要性能参数


理光 CX1
感光元件 CMOS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素数 920万
光学变焦 7.1倍
等效于35mm焦距 28-200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92万像素
感 光 度 自动、自动高、ISO80 / ISO100 / ISO200 / ISO400 / ISO800 / ISO16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640x480 320x240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DB-70
续航能力 基于CIPA标准:使用DB-70,约270张照片(LCD变暗设置打开时)
外形尺寸 101.5×58.3×27.9(不包括突出部分)
产品重量 约180克(不含电池、SD记忆卡、相机带),附件约23克(电池、相机带)

编辑观点:

  使用CMOS感光元件的CX1,相对于之前的R系列产品,具备更好的画质表现和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全新的SIE IV影像处理器,也让CX1具备更好的表现力。92万像素的3英寸大屏幕,也让使用者在使用的时候有更好的感受。虽然从基本性能来看,CX1的提升相对于R系列比较有限。但全新的系统,让CX1更具专业水准。

理光 CX1
[参考价格]  21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