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佳能摄影大赛摄影沙龙北京站侧记

  

2009年5月16日,佳赛摄影沙龙在北京798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据悉,此次的摄影沙龙是配合前不久刚刚启动的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为广大影友提供更多学习交流机会的线下互动活动。沙龙将从5月中旬截至8月末,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城市各举办两场活动。每场活动都将预设一个主题,并邀请知名摄影师与摄影爱好者面对面地交流,相互切磋拍摄技巧,共同分享摄影的乐趣。

活动现场





【专家传授拍摄技巧 现场揭秘获奖诀窍】
 “感动典藏”摄影大赛的五月主题为“旅游”。于是,此次佳赛沙龙邀请到了在风光摄影领域颇有建树的梅生先生参加。梅生先生带来了自己的得意作品“故宫幽梦”等系列,与大家一起分享风光摄影的拍摄技巧,并为影友们推荐经典拍摄地点;同时,还现场为影友进行参赛作品的点评。
 
著名摄影家梅生
影友们也竞相展示自己的作品、相互交流,场面非常热烈。此外,沙龙还布置了产品体验区,广受影友们关注的佳能高端单反EOS 1Ds Mark III、EOS 5D Mark II及最近刚刚火热上市的EOS 500D也都悉数到场,供现场的影友使用体验,众“佳友”不禁喜出望外,纷纷上前试用,并分享使用感受。
【线上参赛线下交流 影友激发更大热情】
 
沙龙现场
摄影爱好者王先生从摄影家协会得知北京站活动的举办信息,兴冲冲的就赶来会场。说起自己与摄影,与佳能的关系,王先生的话匣子就打开了:“十多年前我开始喜爱上摄影,从入门的第一款单反到现在用的器材,全都是佳能的机器,我算得上是不折不扣的‘佳友’了!佳能为我们这些摄影爱好者提供高性能摄影器材的同时,还为我们提供了展现自己作品的平台。去年的‘爱•美感动’摄影大赛我就参加了,今年的‘感动典藏’摄影比赛我也不会错过的。这次的摄影交流沙龙可以说的上是摄影大赛一个很好的补充,我感觉通过参加摄影沙龙,接受名家的指点,使自己对摄影技巧的把握提高了一个层次!” 正如这位影友所说,佳能不仅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展现才华的平台,而且还在线下举办摄影沙龙和参赛者交流,激发出他们更大的热情,帮助他们更好的提高摄影水平,拿出更多的佳作参加比赛。
【推动影像文化发展 典藏你我感动瞬间】
 
影友和梅生先生交流
作为首站活动的特邀嘉宾,梅生先生十分感慨:“我参加了佳能的很多活动,包括去年的‘爱•美感动’摄影大赛,确确实实是感受到了佳能普及影像文化的力度。佳能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不仅很大的激发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热情,拍出了很多的佳作,更重要的是切实推动了中国影像事业的发展。摄影大赛以及配合举办的交流沙龙都是很好的活动,尤其在金融危机这样的环境下,佳能还能举办这样规模的比赛,对我们摄影人真是一件好事。我想这也是佳能公司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希望佳能摄影大赛能够继续办,年年办,能产生更多感动、震撼的优秀作品!”

作为全球领先的影像产品提供商,佳能希望在飞速发展的数码技术的今天,能够实实在在的使数码摄影文化渗透到更多人的生活当中,让更多的人享受数码摄影带来的感动与快乐!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龙 | 梅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