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两款入门机 索尼发布新单反A230/A330

  

索尼公司发布A230/A330

    2009518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a数码单反系统的入门级新机型a330、a230,以及4款全新镜头和7款配件,进一步扩充索尼单反系统的产品线,带给a数码单反用户更多精彩的选择。a330,a230优异的画质表现和充满乐趣的操作界面,即使是新的单反用户,也能轻松感受数码摄影的无限魅力。

    通过此次的发布,索尼进一步完善了由5款数码单反机身,30款镜头,以及超过100个专业配件构成的专业数码单反产品线,提供给不同层面的数码单反用户更多选择,推动了数码单反产品从少数专业人士到广大对影像有更高要求的大众消费者的过程,以高画质、时尚的顾客体验和友好的用户界面实现更多消费者对专业影像画质的需求。

    a330,a230旨在带给新的单反用户全新的数码单反使用体验,满足他们对于更优质的、更清晰的,效果更突出的影像画面的要求,其全新的用户操作界面为新用户搭建了感受数码摄影乐趣的便捷桥梁,轻松体验数码单反精彩纷呈的可操作性,快速上手数码拍摄技巧,实现亲朋好友间便捷数码影像分享。高达1020万有效像素CCD影像传感器配合索尼独特的机身防抖系统,帮助新的单反用户轻松拍摄出清晰的高画质照片。此外, a330的快速AF实时取景功能提供了简易取景构图和更多角度独特的拍摄构图体验,新的单反用户可以时刻感受到数码单反带来的精彩影像生活。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