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两款入门机 索尼发布新单反A230/A330

  

更多镜头选择:快速平滑马达感受影像无穷魅力

    数码单反的乐趣是提供了用户更多可更换镜头的选择,因而获得了更多不同的视角,在原有28款镜头的基础上,索尼又发布了4款配备了新的快速平滑对焦马达的单反镜头:DT 18-55mm F3.5-5.6 SAM,DT 55-200mm F4-5.6 SAM, DT50mm F1.8 SAM,DT 30mm F2.8 Macro SAM,进一步丰富了索尼a数码单反的镜头系统,提供给消费者更多选择。此次镜头都配备了SAM(Smooth Autofocus Motor )平滑自动对焦马达,实现平滑而快速的对焦,新的单反用户将感受到数码单反系统快速反应的全新拍摄乐趣。

    其中标准镜头DT 50mm F1.8 SAM拥有F1.8的大光圈,带来优异成像素质和背景虚化效果,更适宜人像拍摄;而DT 30mm F2.8 Macro的微距镜头满足了用户更广泛的微距拍摄需求。

    此次与a330、a230机身一同发布的共有7款配件,索尼还特地为新的单反用户提供了一个a330、a230配套的配件套装,包括一个相机包,一块供a330、a230使用的NP-FH50电池和一个55mmMC保护镜。

    索尼数码单反相机a330、a230,及数码单反相机镜头DT 18-55mm F3.5-5.6 SAM,DT 55-200mm F4-5.6 SAM和DT50mm F1.8 SAM预计将于2009年6月下旬在全国陆续上市, DT 30mm F2.8 Macro预计于2009年11月底上市,敬请关注。详情请登陆索尼官方网站查询 https://www.sony.com.cn/dslr。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