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企业灵媒"预言乔布斯将于6月回到苹果

  乔布斯何时再回苹果公司继续担任CEO角色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有“硅谷预言家”之称的Barbara Courtney表示,乔布斯将于6月份如期回苹果,但他不会待太久。

  对于Barbara Courtney的预言,各种看法不一。

但在1996年,她成功预言乔布斯于1997年重回苹果。

  Barbara Courtney表示:“我的感觉是乔布斯会回来,我不认为6月份回来有些早。”乔布斯由于健康问题请了6个月的医疗休假,按照计划,乔布斯将于6月底重回苹果,但很多人对此表示担忧。前几天有消息称在6月初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乔布斯不会出席,这更加重了人们对于乔布斯能否按时回苹果的担忧。

  说到Barbara Courtney,我们有必要稍作了解,她做“企业心理咨询”已经有30年,专门为一些科技公司做咨询,其中包括苹果、惠普、IBM、SUN和摩托罗拉这样的知名公司,她自己称还为政治家和联邦政府做咨询。每小时的费用是200美元。Barbara Courtney称可以用自己的“直觉能量”为企业或个人提供指导建议,包括产品促销受众和新产品价格等内容。其实这里提到的“咨询”更多意义上是心理和心灵方面的,所以Barbara Courtney也认为是“企业灵媒”。

  Barbara Courtney称,乔布斯回到苹果公司后将处理职位移交的事务,待的时间肯定不会超过2年。她还提到,继任者会有转换,但现在还不会公布,很有可能会出现另外一个人担任CEO角色。至于她所说的是不是指Tim Cook,目前不得而知。目前,Tim Cook临时担任苹果CEO角色。

  另外,Barbara Courtney还表示,乔布斯回到苹果后角色或许会改变,不是CEO角色,压力也会更小,他会把一些工作授权给其他人负责,自己则更多担任公众角色。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