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阉割版"的反攻 8款行货机追平水货价



 三星i788可能了解的人并不是很多,毕竟很多时候i900的光芒把会掩盖掉其他三星的机器,而在WM智能手机这一块,三星的机器一直有着不错的建树,即便是全键盘也不例外,之前i600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现在的三星i788同样有着出色的性能和不错的性价比,其不仅是一款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还支持HSDPA网络,同时可以工作在GSM 900/1800/1900 MHz网络环境中,它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头,624MHz的处理器,GPS,WIFI,一块2.55英寸320*320分辨率的触摸屏,总体来说,性能是非常强悍的,目前三星i788报价为1535元。

    三星SGH-i788的机身三围尺寸是115.9×61.3×13.3毫米,支持GPS,用户可以通过microSD卡对机身内存进行扩展。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有一个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三星i788方向键的设计十分特别,就像一个光电鼠标一样,从而令用户使用起来方便异常。

    在该机屏幕右上方可以看到一个视频摄头,机身的右侧分布着耳机/电源插槽,扩展卡插槽,以及一个带有红色标记的按键,不知道该按键是机身的开关键还是拍照快捷键。在机身的背面仅有一个摄像头,却没有自拍镜以及闪光灯的配置,可以说非常简洁明了。

    该机还具有QWERTY全键盘,而在键盘的设计上,可以看出来这款手机有着极为明显的黑莓外观,整体给人的感觉同黑莓i607非常的相像,所以很多的朋友会以为这是黑莓手机的变化升级版。

    三星i788配备了目前最强大的WindowsMobile手持设备高达624MHZ的中央处理器内存高达128Mram和256Mrom,并且内置了GPS、wifi、QWERTY全键盘、“标式触控导航键键”等超强硬件配置,现在的行货价格只要1535元的价格还不错,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三星(SAMSUNG) SGH-i788
[参考价格] 1535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