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行情

仅售1999元 板卡巨头七彩虹上网本亮相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PC行业,当前最火的非上网本莫属,手机、显示器和MP3厂商的纷纷涉足也让上网本市场更加火热。近日,我们获知板卡巨头七彩虹也宣布进入上网本市场,并公布了Colorful S101型号的上网本产品,简称“小S”,今天正式在全球发售。

  上网本产品讲究的就是便携,七彩虹S101上网本在设计上主打“旅行意义”工业美学理念,重量只有1.2千克,相当于两听可口可乐的重量。

  显卡巨头的转型之作

  据我们从侧面了解到的信息,目前七彩虹(Colorful)不仅在中国囊括显卡市占率第一的成绩,并且在中国目前所涉及的产品颇为丰富,其中还包括了显卡、主板、机箱电源、键鼠等多个产品系列,而用户则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推出上网本可谓有备而来。

  七彩虹S101采用了10英寸主流屏幕,搭配Atom N270处理器(1.6GHz主频),采用1GB大容量内存和160GB快速硬盘,具备130万像素摄像头,带有802.11b/g高速Wifi无线、3芯锂离子电池。


板卡巨头转攻上网本 七彩虹"小S"发布

Colorful S101上网本

  从配置上看,七彩虹S101采用的是市场中的主流搭配。售价方面,我们了解到,价格为1999元,同样具有一定优势。另外,七彩虹S101上网本还具备三大技术亮点。

板卡巨头转攻上网本 七彩虹"小S"发布

“3D-Touch”三维受力感应技术键盘

  “3D-Touch”三维受力感应技术键盘

  该技术可解决旅行中键盘“不够大”的问题,全尺寸键盘以及3D-Touch三维受力感应技术为S101的一大亮点。据七彩虹官方人士介绍,这款全新的S101产品融入了最贴合用户的设计理念——“先设计键盘大小,再设计其它”,宽大键盘直接解决了用户使用上网本对于键盘“不够大”的担心。

  此外,Colorful S101键盘还配备创新的“3D-X”技术的剪刀脚键帽悬吊技术,四角受力均匀不易摇晃。

板卡巨头转攻上网本 七彩虹"小S"发布

Colorful S101上网本

    16:9黄金宽屏

  该比例可解决旅行中普通屏幕看电影有黑边的问题。采用的10.1英寸为16:9黄金分割比例。设计师在选择搭配什么液晶屏之前对人体工程学作了一番探究,发现人的两只眼睛的视野范围并不是方的,而是一个长宽比例为16:9的长方形,这也解释了电影的画面为什么总是16:9的。

板卡巨头转攻上网本 七彩虹"小S"发布

  智动节能技术

  该技术可解决旅行中电源管理不当导致电池续航时间缩短的问题。当你开机进入系统后,Colorful S101为此配备了两种节电技术,一种方式为智动4档节能技术,其中包含了别针对便携人群设计的4种模式:节能模式、正常模式、超级性能模式、自动模式。可依据您旅行中使用情形,提供最佳化的供电方案,桌面直接智动调控可自动调节CPU频率,电压和LCD亮度,延长电力续航时间。而在性能方面,在超级性能模式下提升13%的系统性能,而在节能模式下节省16%的电能消耗。

板卡巨头转攻上网本 七彩虹"小S"发布

智动节能技术

板卡巨头转攻上网本 七彩虹"小S"发布

Colorful S101上网本

  另外一个为HPS(Hyper Power Saving)超节电技术,短暂离开时,只要轻轻合上盖,“小S”即进入节电模式。HPS技术停止运行的设备以下9个设备以达到超节电的目的,可将设备都将处于停止加电状态,仅仅维持基本模块电路供电,大大减少了了无效电能的使用。

  在上网本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的市场上,想要取得突破首先要做到的便是做好产品本身的设计和性能,其次便是价格。从七彩虹S101的外形和配置以及相关技术来看,它已经具备一款主流上面所应该有的一切,下面唯一要做的便是让消费者接触到其中的好处。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