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音乐拍照齐上阵 索爱两款新机价格曝光



作为索尼爱立信旗下两大王牌系列之一,主攻音乐的Walkman手机和专注拍照Cyber-shot手机都拥有相当的人气和影响力,尤其是这些手机在正式发布后将在何时以怎样的价格上市更是引人瞩目。其中,除了将于5月25日震撼登场的800万像素Walkman旗舰W995之外,索尼爱立信音乐手机W508及拍照手机C903上市的消息及预订价格的曝光也同样吸引了不少眼球。

索尼爱立信W508

  对于那些喜欢音乐手机,那但又不愿意为此花费太多的开支的用户而言,采用折叠设计的Walkman手机W508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款手机的主要特色是引入了“Style-Up”可换彩壳设计,即便你不喜欢上市版本所提供的金属灰、诗意白两种色彩款式,那么总共8款的外壳还足以让你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心情来随时更换手机的外观色彩和图案。不仅如此,在随机的包装中,索尼爱立信都会再多送一组有花样的彩壳灰色。其中,金属灰版本是是送橘色彩壳,诗意白则会赠送蝴蝶花纹的外壳。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其他彩壳,从而彻底改变索尼爱立信W508给人较为平淡的第一印象。


索尼爱立信W508

  索尼爱立信W508作为一款Walkman手机,在音乐功能上也表现出了相当的水准。不仅翻盖上的三个音乐键支持触控操作,而且也同样具备摇动换曲功能,合盖状态下只要按着Play键左右摇晃即可换歌,而手腕上下晃则能够调节音量大小。此外,该机还支持24小时音乐播放时间,并提供诸如SensMe 心情选曲、专辑封面照片显示、MEGABASS超重低音、立体声蓝牙和“TrackID”音乐识别功能、存储卡扩展等功能。尽管该机所配备的2.2英寸QVGA主屏和不支持自动聚焦的320万像素摄像头有些让人失望。但索尼爱立信为该机所加载的招手就能控制闹钟或来电静音的“随手感控”等功能,还是足以让手机增添了更多使用乐趣。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WCDMA/HSDPA网络,并成为了联通的3G定制手机。


索尼爱立信W508

  据悉,该机将会在5月18日左右上市。手机在配备电池、充电器、USB数据线、1GB存储卡、立体声耳机、媒体管理软件、PC同步软件及说明书的情况下,销售价格预计在1800-2200元之间。不过,联通的定制版本的上市时间略迟一些,则将会在6月底之前登陆市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