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深圳]携带方便性能不弱 12英寸华硕N20小本

  泡泡网深圳站 5月19日讯

  一般来说,13英寸是笔记本便携与否的尺寸分界线。普通情况下13英寸以上的笔记本配置较高、性能较强,但体积大重量也大;12英寸以下的笔记本具有便携性的优势但配置差强人意。不过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12英寸笔记配置性能也表现得相当强劲,这款华硕N20G585A-SL,兼顾便携性能于一体,报价为5999元。

  这款笔记本配备了Intel酷睿2双核T5850处理器,主频为2.1CHz,二级缓存达到了2MB。芯片方面为IntelGM45+ICH9M的主流配置,支持667MHz前端总线。内存方面,这款笔记本采用了2GBDDR2800内存,最大支持内存容量为4GB。另外,该笔记本还有250GB大容量硬盘、支持DVDSuperMulti双层刻录的DVD刻录机、无线网卡、前兆网卡等配件。

  可能是价格或尺寸的原因,这款笔记本并没有配备独显,只采用了集成Intel GMA4500MHD显卡,频率为533MHz。不过这款显卡仍然支持DirectX 10,并具备第二代Intel ClearVIDEo,支持AVC/VC1/MPEG2硬解码。对于一款商务机来说,这样的配备足矣。

  接口方面,这款华硕N20配备了3×USB2.0、VGA、RJ45、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ExpressCard扩展槽。

  作为一款商务机,信息安全保护必不可少,这款笔记本采用了硬盘防震系统设计,可以有效保护数据安全。同时,该笔记本还有指纹识别系统,在信息安全方便还是比较用心的,适合商务人士选购。

  华硕(ASUS)N20G585A-SL

  参考价格 5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