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低功耗四核3A平台 戴尔纤薄八色PC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整机外观介绍

·整机外观介绍

  戴尔Inspiron 545s一改戴尔之前很多台式机的设计风格,八色可选的机身显色加上纤薄的机身设计颇有一些艺术品的感觉。多色的机身迎合了不同用户的审美观念。机身前面板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处理,时尚的同时也让这款电脑更具科技气息,不过容易沾染指纹的缺点也一览无余。


低功耗四核3A平台 戴尔纤薄八色PC评测

机身整体示图

  戴尔Inspiron 545s整机采用纤薄设计,在竖直放置时可能会让很多用户感觉到不太稳当。所以这款产品非常特别的支持了卧式放置,不但更好的发挥了整机纤薄的特性,用户也可以随心所欲的调整整机的摆方式。

低功耗四核3A平台 戴尔纤薄八色PC评测

机身卧放

低功耗四核3A平台 戴尔纤薄八色PC评测

卧放的垫脚设计

  戴尔Inspiron 545s机身左侧面板散热孔的设计也非常独特,平行的网格设计相当有特色。散热孔基本对应着处理器和显卡部位,配合机身内部的两个散热风扇,整机散发出的热量可以快速的排出。

低功耗四核3A平台 戴尔纤薄八色PC评测

机身散热孔设计

  戴尔Inspiron 545s的电源开关和设计在了机身正中央,这样当机箱卧放时也可以非常方便的找到按键。而且在电源键上还设计了白色的LED灯,就算在漆黑的夜里也可以非常准确的找到。

低功耗四核3A平台 戴尔纤薄八色PC评测

前面板接口部分

  打开机身前面板下侧的挡板,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机器前面接口还是比较丰富的。2个USB接口和音频接口的配置也可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不过读卡器的缺失还是令人感到一些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