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最美联通3G手机!夏普SH9002C真机双色曝光

  联通的WCDMA 3G网络终于在5·17这个世界电信日启动了试商用的业务,尽管并不是每一个城市,每一个想用联通的用户都能够进行试商用,但是联通宣称在今年第全国284个城市开通3G业务,并且开始WCDMA网络的正式商用。早前网络上曝光了许多款联通3G网络的定制机型,相信不少机型都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而也就在5·17之后,越来越多的联通定制机型浮出水面,近两天,夏普为联通定制的这款最美WCDMA行货手机SH0902C的真机也现身网络,并且预计于6月30日在国内市场推出,售价方面预计3500元左右。本次曝光的联通SH0902C为黑白双色,看上去非常的精美,很值得关注。

夏普SH0902C

 

夏普SH0902C

 

  作为国内第一款3G制式的行货夏普手机,夏普SH0902C在外观上面于SH9020C没有什么区别,其最大的改进便是增加了对WCDMA以及HSDPA的网络接入支持。另外在外观方面,夏普SH0902C还添加了中国联通的logo,进一步说明了其定制机的身份。

 

夏普SH0902C

 

夏普SH0902C

 

  在功能方面,夏普SH0902C在WCDMA网络的支持下融入了联通定制的手机功能,内置了手机上网,手机音乐、手机电视、可视电话、手机报等多种3G业务,相比起目前在卖的SH9020C在功能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

 

夏普SH0902C

 

夏普SH0902C

 

  在硬件配置方面夏普SH0902C于SH9020C基本保持一致,3.3英寸的超大屏幕分辨率继续维持在FWVGA(854×480)像素的标准,拍摄方面配备了一颗5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提供了对A-GPS以及蓝牙立体声、红外传输和Micro SD格式的存储卡扩展功能。

 

夏普SH0902C

 

  目前曝光的夏普SH0902C有黑白两种颜色,不过相信届时其上市的时候将会向SH9020C一样提供多种色调供用户选择。目前这款夏普SH0902C正在国家信产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进行相关的检测,在SH0902C通过检测获得入网许可证后则会在预定的6月30日上市开卖,敬请大家期待一下这个国内首款3G制式的夏普手机。

夏普SH0902C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