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 > 空调行情

节能更加彻底 美的E180变频空调热卖

    变频空调在卖场的人气是不断攀升,为了配合众多网友的关注度,今天编辑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美的的直流变频空调,这款空调采用180°正弦波控制技术,节能更加安全、彻底,目前这款空调的卖场售价为91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的 KFR-51LW/BP2DN1Y-E空调在外观上设计优雅,采用白色调的面板搭配蓝色具有清新感觉的蝶恋花设计,简单的同时也丰富了用户的视觉感受。这款空调采用自动升降门结构设计,优化了空调的出风口设计,美观的同时也起到了防尘的功能效果。

美的 KFR-51LW/BP2DN1Y-E空调

    美的 KFR-51LW/BP2DN1Y-E这款空调最大的技术亮点就是它采用180°正弦波控制技术,这是一项电流控制技术,能够让空调在有效运作的同时更加的节能与安全。这款空调为了舒适用户的使用感受在使用功能上采用三种舒睡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睡眠习惯方便的调节空调在夜间的运行状态。

    美的 KFR-51LW/BP2DN1Y-E空调还配备数码随身感功能,在运行这样的模式下,空调可以根据人体的需要来调节室内的温度,达到人体舒适的使用感受。


    编辑点评:美的 KFR-51LW/BP2DN1Y-E空调是一款180°正弦波直流变频空调,这款空调在节能,人性化的舒适实用上都不同程度的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喜欢这款空调的朋友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