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价格仍未定 Touch Pro 2惊现沃达丰官网

 
  北京时间2009年5月18日,HTC旗舰手机,采用Windows Mobile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的TouchPro2在英国沃达丰的网站上首次亮相。看来这次沃达丰比别的收集运营商更快了一步,尽管HTC官方称之为TouchPro2,但是沃达丰已经将其命名为TouchPro 2。
Touch Pro 2惊现沃达丰官网

  Touch Pro2周身更加圆滑,仍然是侧滑盖全键盘的设计,打开滑盖后屏幕向上倾斜一个角度方便用户观看屏幕显示。TouchPro2背面改为了银色的设计,镶嵌了一个电话会议用扬声器。屏幕增加到3.6英寸,分辨率为WVGA级别(800×480像素)。和TouchDiamond2一样,Touch Pro 2的屏幕下方也有特色的“Zoom Bar”。另外,TouchPro2还拥有重力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和光线感应器。
曾曝光的T-Mobile版HTC Touch Pro2

  这款手机我们之前曾经曝光过,但是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在美国会被T-Mobile定制,而如今这款手机出现在英国著名运营商沃达丰的页面上,相信这是HTCTouchPro2登陆欧洲的一个暗示,相信欧洲其他运营商在不久后就会有类似的信息刊登出。不过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价格并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是之前曾经曝出的一个超过700美元的价格,不知是否可信。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