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剑指KM900e 行货版三星S8000C现身官网

  经过多次曝光后,三星全触屏新机S8000C(全称GT-S8000Cubic)今天终于正式现身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并同步获得了入网许可证(可证编号:02-8147-901957),预计近期将以首发的姿态在国内市场率先发布。


(图为即将发布的行货版三星S8000C)

  即将正式发布的三星S8000C,早在今年4月份就接连被曝光到网络上。主打全触屏功能,外形与三星首款Android手机i7500颇为相似的S8000C拥有108.5×53.5×11.9mm三围尺寸,随机配备的1100毫安时锂电池可帮助其获得理想的待机时间。与LG当红触屏旗舰KM900e一样,配备一块可视面积为3.1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触控屏的S8000C,分辨率也达到了WVGA(480×800像素)级别。此外,S8000C还内置有三种超炫主题及TouchWiz1.5版本的操作界面,具备自重力感应、光线感应自动调节及OnlineWidget等功能,整体实力足以与KM900e相抗衡。

(图为即将发布的行货版三星S8000C)

  (图为即将发布的行货版三星S8000C)

  根据早前曝光的信息可知,定位高端触屏手机市场的三星S8000C还在机身背面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双LED补光灯、自动对焦、脸部识别、微笑快门、WDR宽动态测光、ISO1600感光度设置、视频录制等丰富拍摄功能。多媒体功能方面,S8000C还内建有专业地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AAC+、WMA格式音乐及DivX格式视频播放。至于RDS、FM收音机、立体声蓝牙、3.5mm耳机接口、microSDHC存储卡扩展(机身内存为2GB)、USB传输、A-GPS导航、Google地图等常见功能,S8000C也是一个也不落下。

(图为即将发布的行货版三星S8000C)

  遗憾的是,由于行货版三星S8000C并不是一款3G手机,因此将舍弃海外版S8000C所具备的WCDMA/HSDP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根据以往三星推出新机的惯例,目前已经获得入网许可证的S8000C很可能于下月正式发布,以便能尽早与LG触屏旗舰KM900e抗衡。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