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传言:微软将在E3上向掌机发起挑战

 继苹果之后,微软也准备打入掌上娱乐市场与索尼、任天堂均分蛋糕,关于微软掌机的传闻也曾一度不绝于耳。Team Xbox报道说,微软的新型掌上多媒体娱乐设备已经进入最终设计阶段,这将是一台介于X360和Zune之间的全新硬件。


传言:微软将在E3上向掌机发起挑战

  微软官方在回应Team Xbox的报道时表示,他们自今年年初起就已经确认过将会推出新硬件和新软件,但强调说这些计划都是针对微软现有掌上娱乐设备Zune的,与传闻中的X360掌机无关。

  但据Team Xbox的内部消息提供者透露,这台开发代号为"xYz"的新掌机,将同时提供游戏、多媒体播放和网上冲浪等功能,只是不能用来打电话,因为微软不打算借此来与Windows Mobile的用户争夺市场。

  有迹象显示,微软一直在酝酿对Zune实施进一步的改进,以使其能够在功能上对抗苹果的iPhone和索尼的PSP,此外微软还计划将LIVE网络进一步推向便携化,让Xbox Live与Windows Live实现随时随地的联通。

  如果Team Xbox的消息来源可靠,那么今年E3的微软发布会,无疑又多了一些不容错过的看点。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