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更炫目更华丽 魅族M8动态桌面放出

  虽然正式上市的时间仅3个多月,我们还是欣喜的看到,魅族M8作为一款国产智能手机,在可玩性方面一直在做着不懈的努力。近期该机更是动作不断,除了可以运行更多游戏之外,白色版的上市也扩大了该机的用户群体。
魅族M8的梦幻桌面效果

  最新消息是,魅族M8现在已经可以实现动态桌面的功能。与Vista的梦幻桌面效果类似,魅族M8拥有较为强大的硬件性能,可以将480P解析度AVI/MP4/WMV格式视频文件作为桌面背面,同时图标也实现了透明效果,并且拥有更为流畅的滑动效果。

  据开发者称,通过魅族M8SDK对硬件的完美支持,该软件已经达到十分出色的效果,使其界面更为炫目多变。魅族M8一直被拿来与苹果iPhone进行比较,也存在很多争议。
M8在硬件配置上要超出iPhone,但是软件资源相对贫乏是其待解决的问题。

  魅族M8目前的状况与苹果iPhone初期类似,大部分软件的开发还属于开发者的个人行为。iPhone在软件方面巨大成功的转折点是其推出一年后,2.0固件支持AppStore的上线。所以对于魅族M8,以发展的眼光来看,还是拥有极大的潜力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