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梦幻海底游 佳能首款防水相机D10潜水体验

  
“我们都站在陆地上太久,我们习惯了用现在的视角去看这个世界,同时我们也厌倦了用这个视角去看这个世界”——当我们踏遍大江南北,跨过了一个又一个名川河流,听过了一遍又一遍的历史故事、参观了一处又一处遗址后,我们确实会心意满满似有所悟所得。可是,再然后就心有戚戚然了,为什么会如此?我曾经百思不得其解。直到笔者第一次乘坐热气球进行航拍后,我终于得出了这样的答案。


梦幻海底游 佳能首款防水相机D10潜水体验

热气球上的视角

    当热气球把你带到几十乃至几百米的高空,你可以以前所未有的宽广视野慢慢地观察你脚底的大地,感受到自己从它们头顶缓缓飘过;当你从空中看到太阳从地平线下升起,然后跳到和你一样的高度;当你看到的范围不再局限于周围几十、几百米……此刻,或许你能感触更多。

梦幻海底游 佳能首款防水相机D10潜水体验

  热气球上的视角

    不管平常我们走多远,站在地面上的视角已经很可能让我们疲倦。而在这个自然界中,天空和海洋却是普通人很少接触到的两个领域,因为少有人接触,所以神秘而新鲜。

梦幻海底游 佳能首款防水相机D10潜水体验

故事从这片海开始……

    好在,随着社会的日益进步,普通人上天下海的愿望早已不是幻想。我们,真的可以亲自去感受(当然需要一定经济基础)。今夏,笔者的全新体验就要从海开始了……

    三亚,是美丽的海南岛的最南端,这里地处热带,有着美丽的阳光、沙滩和海水,是国内外游人理想的度假之地。如果你已经忙碌劳累了一年,真该好好找个时间去享受三亚的热带风情,给自己一个完美的假期。

    不过在海滨度假休闲,玩得愉快的同时,记录下整个过程是每个人的心愿。可是面对美丽的沙滩和海水,我们通常使用的相机却变得无比脆弱。你得时刻小心不让它掉到沙里或水里,否则进沙或进水对这个电子产品都是致命的。

    关于这一点,大家无需亲自验证,事实已经狠狠地教训了我们。由于玩得太过忘我,有朋友将其普通小DC搁在沙滩上,最后相机不幸进沙,以至于再也不能拍摄。看到这样,所有使用普通DC的朋友都自觉地收起了相机。毕竟此行的主角是佳能D10,这款可10米防水的相机也有着很强的耐磨抗摔性。虽然我们并没有对画质抱太大期望,可是对于水边的拍摄,这款防水防尘的相机用起来要安心得多。

    首先,我们先来欣赏一下D10在水边的靓照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