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闻

中国电信携手方正科技2万台3G上网本电信日开卖

  4月15日,中国移动首批上市的29款3G上网本全部揭晓,方正科技、惠普等国内外知名IT企业顺利入围中国移动全网包销名单。一个月后,中国电信3G上网本项目也尘埃落定,方正科技以2万台的订单数量成功入围,而惠普、戴尔等知名品牌则无缘合作。

  就入围中国电信3G上网本的一些细节问题,记者采访了方正科技新闻发言人。据介绍,本次电信3G上网本招标程序非常严谨,各竞标厂商就公司资质、研发能力、服务水平、产品性价比以及渠道销售能力开展了全方位竞争。当然,在招标过程当中,中国电信最看重的还是产品品质,也向厂商提出了几近苛刻的要求。所有竞标厂商在正常的产品性能测试之外,还在招标现场向产品专家进行了现场拆机讲解,对主机板、芯片组、线路布局、散热、减震、省电、天线、显示等模块的设计技术一一详细说明。也正是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才使得方正科技等厂商从众多家品牌中脱颖而出。

  在入围的品牌当中,方正科技与中兴、华为等3G模块的上游供应商合作最为紧密,产品准备最为充分,第一批3G上网本率先在5月17日电信日正式开卖,领先竞争对手半个月时间。目前,全国各重点城市用户已经可以通过电信营业厅方便的购买到方正A102 3G上网本。

  就3G上网本合作一事,方正科技新闻发言人表示:方正科技之所以能够在电信3G上网本招标项目中成功胜出,关键在于过硬的产品品质得到专家和用户的高度认可。方正科技相信电信运营商与IT企业的合作必将开拓了新的渠道模式,为3G应用的推广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同时也为用户无线宽带上网提供了更加快捷便利的体验以及更加优惠采购政策。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