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电脑入门 > 工具软件

美图秀秀制作实例:撕裂你的照片

以前总是在论坛贴吧找人跪地求图,哎,没办法谁叫我们是P图菜鸟,不过最近我发现了一款超简单的非主流图片处理软件—美图秀秀(https://xiuxiu.meitu.com/),嘻嘻,不会PS也能玩转美图哦.

你看,我才用不久都发现了一种撕裂图片的做法,你看看效果吧。

还有下雨版哦,伤感的时候大多老天也流泪~

这些图片挂到我QQ空间之后,死党们还以为我学会了PS,HOHO,他们不知道用美图秀秀制作不要一分钟轻松搞定,嘿嘿,不信?你可以百度搜索下载个美图秀秀我们一起来制作撕裂的效果吧。

一、 图片撕裂准备

先打开要做撕裂效果的图图,美图秀秀拥有强大的妆效处理,怎么能不美美呢?那添加点睫毛和粉嫩粉嫩的腮红。

 

用涂鸦工具,调整画笔大小为2,颜色白色,在图片中间随意勾勒出一条分割线。

保存图图备用,嘻嘻。

二、 撕裂效果成型

随意打开一张图片,用涂鸦工具涂黑,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其他的颜色的背景。

在“饰品“标签下”=>“导入饰品”导入之前保存的撕裂图图

然后在“饰品”标签下“用户自定义”中即可找到刚才导入的图图,添加之,和其他饰品添加方法一样的简单~添加两次,调整角度大小如下图。

重点咯,把不需要的部分用涂鸦工具擦除,这样撕裂的效果就分开咯。

很简单吧,不过这可是技术活哦,嘻嘻。

三、 装饰撕裂美图

当然要添加一些个性字体咯,闪字静态随心所欲,轻松键入即可。

如果还嫌不够个性,美图秀秀的非主流文字模版帮你忙,N多个性字体呈现不同风格哦~

最后再修饰点小小的气泡,造成梦幻的感觉,(*^__^*) 嘻嘻……,美不胜收呢~

这就搞定啦,简单吧。

超美的图图哦。

四、 动态边框制造下雨版

还有动态边框,挑选个下雨的边框,营造伤感的味道,一键添加轻松搞定。

嘻嘻,用美图秀秀实现起来就轻松多了,但是效果不逊于PS做的哦,重点是对于我这样的P图菜鸟,美图秀秀太棒啦。赶快下载美图秀秀去秀美图装扮你的QQ空间。

不但能积攒人气,还有一个好消息透露“推荐美图秀秀赚Q币活动”在火热进行,只要推荐5个好友就能赚一个Q币,如果你有好人气赶快来参加,而且不限量的Q币等你来拿哦。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