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电信EV-DO首发 多普达智能S900C重磅上市

  2008年,多普达钻石机王Touch Diamond凭借极致设计、超强配置,革命UI引发了全球热卖,更将潮流、品位的情感元素通过手机进行了完美传递。2009年,多普达为电信量身打造的国内首款旗舰级CDMA2000 1x EV-DO 3G高速率触控式Windows Mobile智能导航手机S900C的首发引起了国内通讯领域关注。

多普达首席执行官陈敬宏先生致辞
多普达首席执行官陈敬宏先生致辞

  钻石血统 名家风范

  作为电信定制的首款3G手机,S900C身上流淌着钻石机Touch Diamond的优良血统,并在此基础进行了改良。在工业设计上,多普达S900C机背以平滑线条代替菱形切面,从而让整体曲线更加流畅。睿智黑的机身配合VGA级镜面触控屏,简约气质跃然而出。搭载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采用高通528MHz处理器,256 ROM、288RAM以及4G内存的强劲配置,让S900C具有强大的运算能力与操控体验。独特的TouchFLO™ 3D、 320万像素摄像头、GPS导航等当今热门的功能一应俱全,此外高达1340毫安的电池容量,保证了在3G环境下,S900C强大的续航能力。

微软移动通信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监陈敬新先生致辞
微软移动通信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监陈敬新先生致辞

  S900C,移动互联网的助飞之旅

  S900C采用领先的CDMA2000 1x EV-DO 3G技术,在数据处理上具有强大优势,支持上行下载1.8Mbps、3.1Mbps传输速率,让用户享受到用家中固网的速度来移动冲浪的乐趣。

多普达培训经理李宁诠释产品功能
多普达培训经理李宁诠释产品功能

  作为中国电信定制的3G终端,S900C中集成了丰富的应用。内置了多项电信特色业务,如号码百事通,手机影视,189邮箱等,更是支持多项电信商务领航的相关业务,像综合办公,移动全球眼等,从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的方便。中国电信的3G环境为智能手机近乎无限的扩展应用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相信在不久的一天,随身一部“永不离线”的手机将成为城市人忙碌的特征。

多普达S900C IPTV功能
多普达S900C IPTV功能

  凭借不断创新与优良品质,在智能手机领域耕耘多年的多普达成为此次电信3G首发的最佳拍档。多普达S900C将以3G先行的姿态助飞EV-DO的畅游之旅,凭借睿智、炫酷以及卓越品质,S900C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移动互联网全新体验。S900C将于4月重磅上市,上市官方指导价格5980元。

  产品参数:

  系统平台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网络制式 CDMA1X,800/1900Mhz, CDMA2000 1x EV-DO

  CPU特性 528 MHz

  内存 256MB ROM;288MB RAM;4GB NAND Flash

  摄像头 320万像素CMOS成像传感器;带自动对焦功能

  液晶显示 2.8” 彩色 TFT LCD,带LED背光,分辨率为640x480VGA触摸屏

  音频输出 内置扬声器,支持免提功能

  物理接口 蓝牙2.0 EDR; Mini USB

  产品尺寸 102.5x52x14.3 mm

  重量 115克(含电池)

  电池 1340 mAh

  颜色 黑色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