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全球最强3G旗舰登场!酷派N900美图赏

  在全球各大厂商抢占中国3G市场份额的今天,酷派N900也率先推出了这款引领3G手机行列的旗舰产品——酷派N900。这款手机虽然和其他商务手机大小相近,却是一款集3G、智能、双模双待功能于一身的全能手机。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旗舰产品。对中国电信深度业务的全支持,使N900变身成商务人士的便携办公伙伴,是目前市场上功能最强大、技术最前卫的手机产品。

  宇龙酷派虽然一直致力于做3G手机和双待机手机,但是把这两个特点结合起来的机型,市场上还是很少见的。这款N900的材料选用了全金属材质,以打火机的外形作为整体的设计灵感来源,外观时尚炫酷,操作界面也别具匠心。

  Windows CE 6.0操作系统,可滑动添加常用插件设计,使用简单方便,基于强大的硬件配置,操作顺畅。

  创意水滴解锁功能,用户只需要轻轻的滑下水滴并在听到清澈的水滴声后便完成了整个解锁动作,十分有趣。

  背面5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光学变焦和人脸识别,智能防抖设计让用户尽享专业拍摄体验。

  对中国电信深度业务的全支持,移动OA、保密通信、移动全球眼、天翼视频、天翼LIVE等扩展功能,功能更齐全,使用更方便。

  精致轻巧外观设计,13.8mm超薄机身,精湛制造工艺,铸造N900尊贵品质

  mini USB接口外带防尘盖,可通过常规USB线与电脑相互连接传输数据

侧面挂绳处为镜面材质,不易因挂绳的摩擦而产生掉漆现象

  以打火机的外观做灵感,机身顶端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商务品质,别出心裁

  酷派N900作为最新3G旗舰手机,成功地将新技术所带来的高带宽与手机本质的高性能完美融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数字移动影音体验。这款产品上市之前就高调宣称全球最强,把我们的目光牢牢锁定在这款产品身上,对国内3G技术革新一直关注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手机的动向。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